又到了一個月一次上台北的時間了 

原本想說早一點出門去吃拉麵,但是看了一下時間搭不上車子的時間 

就算到了台北去到想吃的拉麵店人家已經中午營業時間過了 

轉個念想說在中壢吃個拉麵,結果看了一下中壢人粉絲團推薦的拉麵店中午沒有營業 (難過 

只好先往台北去了 

每次去台北找我堂哥時我都會帶杯飲料過去 

突然想到上次在滑手機的時後看到有一個網紅介紹了一間在北車的炒麵麵包 

勾起我很久沒吃炒麵麵包的記憶 

看了一下地圖,剛好在迷客夏附近,想說買完飲料就走過去買 

天神屋台炒麵.jpg

這家藏在巷弄裡的炒麵麵包,離迷客夏很近,買完往後走就看的到囉 

不過我這天一開始找不到,繞了一圈才找到 XD 

IMG_0591.JPG

看到迷客夏往後走看到餃匠的巷子走進去就看的到囉 

IMG_0590.JPG

IMG_0587.JPG

連招牌都好日式,真的好想吃哦 XD 

IMG_0586.JPG

也許是這幾天真的太熱了,連老闆娘都穿的比較涼一些 (我覺得我把老闆娘拍好醜,會不會下次去她會生氣算我貴了(´;ω;`)

不過除了炒麵麵包,也可以直接買炒麵,天氣熱吃不下熱的 也有涼麵可以選擇~~ 

IMG_0589.JPG

找錢的話,就是自己找錢~ 

不過如果是大鈔的話,老闆娘幫你的餐點做完之後才會找給妳哦 

會這樣子是因為老闆娘怕在製作的過程中如果找錢了怕餐點會不乾淨 (老闆娘真貼心 

IMG_0588.JPG

買了炒麵麵包也可以加點他們的草莓牛奶一起喝 

看了一下現在只有草莓牛奶,以前好像有香蕉牛奶,不過現在停售了 

IMG_0593.JPG

看這就感覺很好吃~~~~  

上面紅紅的是紅薑絲,在攤位上介紹的時後看了一下是說炒麵一定要配這個紅薑絲,會更有味道 

吃了一口,炒麵跟醬汁很搭,配上麵包很棒 

而炒麵配上紅薑絲,鹹中帶甜的醬汁和著炒麵配著紅薑絲的微辣感,讓炒麵不會感覺太膩 

而一起吃下去後,由麵包 -> 炒麵 -> 紅薑絲,感覺好像在吃豆腐三重奏..... 

我是說類似那種感覺,一種三重奏的感覺 

滿足了我好久沒吃炒麵麵包的回憶 (´;ω;`)

IMG_0594.JPG

完食!

 

整體來說,真的很不錯 

很少吃到這麼好吃的炒麵麵包 

這段時間也不是沒看到炒麵麵包,但是感覺都不太好吃 

如果喜歡吃炒麵麵包,或是喜歡吃這樣子的日式炒麵,可以去找找這家店嘗嘗看哦 XD 

店名:天神屋台炒麵麵包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enjin.yatai/ 

電話:090868333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神屋台炒麵麵包
    全站熱搜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