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每隔一個月會上台北找堂哥剪一次頭髮 

所以每到這一天就會想想剪完要去哪裡,或是回家再吃飯 

不過之前一直很想吃開丼,但是看過菜單之後覺得價格有點偏高 Orz 

所以換個想法想說去吃拉麵好了 

於是在出門前就找了一下台北拉麵推薦店家 

看到大部分很多人都推特濃屋 

於是剪完之後就去拜訪了特濃屋囉 

 

特濃屋離雙連站並不遠,就在國賓飯店的附近 

雙連捷運站出口1.2都可以,只是出來之後往左往右的差別 

IMG_0499.JPG

只要看到這個路口往右邊小巷子走進去到底後往左看就看的到囉 

 

IMG_0497.JPG

橫濱家系最強拉麵 - 特濃屋的店外照 

不過這張是我吃完才走出來照的 XD,特濃家會店外會放候位表,如果店內太多人店員來不及服務的時後可以先填候位表 

等有位置時店員就會優先幫你帶位囉 

 

IMG_0498.JPG

特濃屋菜單 

特濃屋的招牌就是他們的黃金蛋豚骨醬油拉麵,平常中午也有商業午餐可以選擇,而原本只有拉麵的特濃屋在後面也有沾麵系列 

不過我今天是吃他們的招牌拉麵 XD 

而旁邊的DX簡單的說就是所有東西Double,可以吃的很飽 很飽 很飽! 

麵的話可以調整軟硬度,湯的話可以調整鹹淡,叉燒的部分可以選擇要肥一點或是瘦一點 

除此之外還有小菜跟炸物可以點,感覺很不錯! 

 

IMG_0487.JPG

 招牌拉麵 - 黃金蛋豚骨醬油拉麵 

服務員一開始是送上拉麵,拉麵我是吃軟一點的,湯的鹹度我沒有調整,叉燒部分我是選擇瘦一點的 

整體來說麵軟的很剛好,湯的話我覺得可以調整淡一點,因為湯頭稍微偏濃一點,會比較鹹一些,對於吃比較清淡些的人會覺得稍微鹹了些 

叉燒的部分或許是有吸到湯汁所以有一點鹹,但是我覺得湯頭跟叉燒的部分都不會過於死鹹 

 

IMG_0488.JPG

+100元套餐,炸物任選一 + 20元飲料

這個炸雞塊的話,我忘了要先拍照,咬了一口才拍 XD

炸物有豆腐、炸雞塊跟可樂餅,+100塊的話是三選一,飲料的話有可樂、雪碧、蘋果汁、檸檬茶跟另外一個我忘記了 

我不喜歡喝汽水所以喝檸檬汁,不過檸檬汁就是鋁箔包的Fuse Tea,我應該要喝蘋果汁的XD 

套餐的話有+65塊、+100塊跟+165塊,不過+165的話就是炸雞四塊 (不確定能不能換炸豆腐或可樂餅,我沒有問服務員 XD)

而雞塊的話基本上沒有骨頭,可以放心大口咬,蠻Juice的!

但建議可以涼一點點再吃,不要送上來馬上咬一口

不然......                                                                                    你會燙到舌頭

 

IMG_0489.JPG

IMG_0492.JPG

  IMG_0495.JPG

而店內的風格就很日式風,畢竟是拉麵店嘛 XD 

老闆也是日本人,是個很愛台灣的日本人,希望帶給台灣人他認為最好吃的日本拉麵 

今天用餐的時後似乎也有外國人在用餐,最後一張照片的情侶好像也是慕名而來的 

真的是很多人大推的一間店~~~ 

 

IMG_0493.JPG

而黃金蛋的部分,中間有點半熟狀,外面看起來就真的是很漂亮的黃金蛋,咬下一口不像魯很久的的魯蛋 

很軟很好咬斷,配點湯吃或許會更棒! 

 

IMG_0494.JPG

而為了感謝老闆煮出這麼好吃的拉麵,最好的感謝就是全部吃光光!

所以我也全部吃光光啦~~ 

まこと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_ _)>

整體來說,特濃屋非常推薦大家去吃看看,你會愛上他們的拉麵的~~ 

 

特濃屋資訊: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77巷22號1樓

電話: 02 2522 2808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okunouy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濃屋 tokunouya
    全站熱搜

    非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